吉末キノコ

常规咕菇

【FGO/新茶咕哒】Fairy Tale

·听歌突然来的灵感。超短。【ntm

·教授X咕哒子 说不上是什么paro【x

·继续O我的O你的C

·灵感、作业及阅读BGM请打开网页版地址会自动播放→传送门

网易云指路→Feel Like-[Alexandros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少女打开了阁楼的窗户。她知道他在那里。

如同一直以来的约定,今夜蝴蝶先生也来迎接她,一同享受午夜的宁静。

他用与外表完全不符的动作怀抱起少女,跃入夜色之中。

月光倾泻,与地上看不到尽头的灯火融为一体。

而他们则一起划过夜空,欣赏脚下城市的灯红酒绿。

 

他听她在教堂屋顶上轻言细语的歌声。

他陪她在夜深人静的宫殿中偏偏起舞。

他看她在葱郁山丘上毫不淑女地打滚。

他为她将粘在橘色发丝上的草叶拍落。

然后,在太阳升起之前,他将她送回原来的地方。

 

他一开始并没有将少女当做目标。

只是在某一个月圆之夜,经过少女的窗前时,不经意间对上视线时,被少女金色的眼眸所吸引,便一直在此驻足。

他们也没有交换过姓名,蝴蝶先生也只是因为他总带着幽蓝的蝴蝶,少女擅自决定的称呼。

她就那样带着无邪的笑容,毫无戒心地与他交谈起来,询问能否再次相见。

 

于是每一个月圆之夜,他便准时赴约,来到她的窗前,为她实现愿望。

 

“我也想像蝴蝶先生一样。”

“很遗憾……你并没有与我一样的资质。”

 

在少女的眼神黯淡下去之前,他再次开口。

 

“这并不是一件坏事。我并不是你所想象的美丽的存在。”

他在少女的注视下单膝跪在她的面前。

“请永远保持现在的样子。这是我的愿望。”

他脱下手套,牵起了少女的手。

“但如果可以的话,能否请你成为我的蝴蝶?”

轻轻地吻落在少女的手背上。

 

“只是在我的心里,你就是如此美丽的存在。”

她慢慢抬起了低下的头。

“很抱歉,我无法实现你的愿望。”

长久以来第二次对上他的视线。

“但如果可以的话,能否请你带给我自由?”

她握住了托起她手掌的苍白右手。

 

她并不在意他究竟是什么。

她愿意成为他的蝴蝶,他也同样会给予她所希望的全部。

即使事到如今他们仍不知道对方的名字。

 

在片刻的寂静后,透明的丝线连接起了两人余生的一切。

然后,少女从这条街上消失了。

没有人记得她,仿佛从未在这里生活过一样。

 

伪装成蝴蝶的蜘蛛打开了笼门。

被锁在笼中的蝴蝶重获了新生。

然后一同消失于无人发觉的夜。

 

宛如童话。

 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教授——不列颠传统意义上的妖精,或称为邻人,一般不可视。

咕哒——拥有魔力,却因普通人的惧怕而被软禁的魔女之种。

稍微有一点魔法使的新娘的感觉?

 

深夜的小小甜饼好吃吗?吃完乖乖睡觉啦~

留个言有产粮buff【并没有

评论(15)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