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末キノコ

常规咕菇

记梗

这个DW paro的梗在我脑子里一个多礼拜了先mark一下之后再写

Doctor新茶 x 旅伴咕哒


“作为初次旅行,你想去哪儿呢my girl?”

“Doctor,我、我想去见罗宾汉!”

“oh……我可不想再见到那个人了,上次见到他的时候被迫用勺子跟他来了一场剑术决斗。”*

“梅林的裤子噢……您的腰还好吗?”

“请不要再提……说到梅林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?”

“……去偷梅林的裤子?”

“Oh,brilliant!这可是个好主意……Run?”

“Run——!”


之后有空把这个paro扩写一下 我喜欢DW发自真心!!!【???

教授:所以说我就这么从professor降级成了doctor?

菇:请不要在意。


*勺子决斗来自DOCTOR WHO新版S8E03:12th扮演者皮三岁【x开机前和工作人员在吃蛋糕,顺手就拿吃蛋糕的勺子在戏里用了23333【doctor从来不携带武器

顺便彼得·卡帕尔蒂也是个骚的不行的老男人嘿嘿嘿【x

评论(8)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