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末キノコ

常规咕菇

【Tales of Purefly Story Book 翻译】Ⅵ inversion -反攻-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”

       Squall•Dark因为愤怒而不断颤抖着。由于新出现的军队将处于劣势的战况一口气推回了开始的局面,无法重新占据优势的恶魔们溃不成军,四散而逃。

       形势逆转了啊,Squall·Dark。”

       里昂他们将Squall·Dark包围了起来。不论是人类还是狼,尽管没有任何一个人毫发无伤,但他们的眼中却依旧有着想要打倒敌人的强烈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“狼们哟,尔等与吾乃是光与影一样的存在。只要尔等仍在这世上存在一天,我等也会同样存在,不论多少次都会挡在尔等的面前——。”

       Squall·Dark以不同寻常的气势挥起了双手向他们猛扑过去。就在那尖利的爪子就要撕裂里昂身体的一瞬间,Jean-Ken Johnny用超越常人的速度用剑深深地刺穿了Squall·Dark的腹部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管你们打破这世界的平静多少次,我们也会随时为了打倒你们而出现!不论何时!!”

       那异形的恶魔对着人们稍微露出了令人不安的笑容,从那一直咧开至脸颊的嘴的深处喷出鲜血倒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Squall·Dark,是你们输了。它到底在哪儿?快把‘Purefly’还给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拉斯抑制着情绪,向躺在那里的恶魔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哼哼……你们啊,还在以为那石头真的在这里吗?真是愚蠢的家伙们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Squall·Dark一边喘息着,一边断断续续的扔出这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你说的在这里的啊!而且你的同伴几乎都已经全灭了,也不需要那样的东西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莎拉想要扑向Squall·Dark却被Spear Rib拦了下来,只能向他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,就算吾将从这世上消失,也会有更加强大的邪恶力量,将这个世界拖进无尽的黑暗之中。而这也绝不是多遥远的事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像是遗言般嘟囔着的Squall·Dark,说完便吐出了大量的血,头也耷拉到了地上。同时,他们听到了来自远处援军的胜利的咆哮,连周围的空气都被震动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狼们和赶来的援军们为了胜利而互相高兴,也期待着这阔别许久的再会。里昂悄悄地找到了Jean-Ken Johnny。

       “吶,他们为什么会突然间赶来帮助我们呢?还有他们和MWAM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Johnny望着远方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我等彼此在深层的意识之中有着联系。也许你不会相信,但是你们也一样,里昂。这并不是距离的问题,精神上非常接近的话,只需要一点点信号,我等就能够做到呼唤对方心灵这种事情。身处绝境就会赶来相助,如果是喜悦也可以互相分享。我将信息用歌声传向了天空,而他们也对此作出了回应。”

       莎拉在里昂旁边听着,怀着无法言喻的心情深深的点了点头。拉斯突然间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‘Purefly’到底消失到哪里去了呢?好不容易才来到了这里,我们的战斗都是没有意义的吗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拉斯一边抚平身上的伤痛,一边发泄着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等也正好有些关于‘Purefly’的话想要和赶来的各位说。在这广阔的大陆上掌握着网络的Alesia族向我提供了情报。”

       Johnny将穿着色彩鲜艳的防具,有着白发和犀利目光,看起来有一张干练的脸的战士介绍给了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一直在攻击的‘Squall·Dark’,它原本是负责侍奉一个十分巨大而又邪恶的恶魔的。不过在过去的时代,我们以全军覆没为代价,成功的将他们的首领,最为巨大的恶魔‘Fenrir·Dark’封印了。但是就在昨天,封印地的周边却相继出现了数次异变。”

       里昂三人和狼们,以及在场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,倾听着战士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离这里非常遥远的北方大陆的尽头,被称为我们这个世界上最深的深渊的地方,曾经作为恶魔的巢穴而被人惧怕,名为‘babylon’。在那里沉睡着统率一切邪恶之人的‘Fenrir·Dark’。传说没有一个人,能够在见到它之后还能活着回来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注解:Fenrir,中译芬里尔。名字源自Fenrisulfr,是北欧神话中的巨狼,是邪神洛基和巨人安格尔伯达生下的三个“带来不幸之子”的长子,据说在诸神黄昏时吞食了日月与世间万物,杀死了主神奥丁。是追逐日月的双子狼Hati与Skoll的父亲。(来了来了Boy酱埋梗来了→_→)】
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