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末キノコ

常规咕菇

【Tales of Purefly Story Book 翻译】Ⅴ battle -战斗-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一行人处理好身上的伤口之后,向着新的目的地再次踏上了旅程。渐渐地行进速度快了起来,步伐也比之前有力多了。当夜晚降临的时候,狼们有时会对着被烟雾挡住无法看到星星的天空,唱着寂寞的歌。一天晚上,莎拉找到了Jean-Ken Johnny问道: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沉睡在那个寺庙之前都做些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Jean-Ken Johnny盯着莎拉小小的脸,边斟酌着话语边开口回答:

       “我等一直在全世界周游旅行,在各种各样的国家都战斗过,不过有的时候也会演奏音乐,所以直到现在这个世界上也依然存在着我等的朋友。音乐真是一种美好的东西,就算语言不通,人种和物种互相有着差异,声音也能够通过空气的振动在这个世界中奏出美妙的和弦。”

       狼们这样说着,这一次他们向着天空唱起了轻快的歌。

       莎拉相当喜欢听这样的Johnny所唱出的歌声。

       途中,从有着未知力量的妖怪,到有象几倍大的怪物,里昂他们遭遇了各种各样敌人的袭击。越是向着火山接近,敌人就越发得凶猛和强大,数量也变得更多。三人和狼们的身体尽管受了伤,也一步步的继续向目的地前进。

       里昂他们终于还差一点就能够到达Tamu Massif火山了。这几天来,一直都是没有敌人来袭击的平静的日子。但是取而代之的是,森林中的鸟儿们疯狂的在上空盘旋着,仿佛是在说我们先逃了一样让人觉得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趟旅程也快要到终点了,好想赶紧回到城里,跟以前一样和大家一起玩一起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里昂这样对着Tokyo Tanaka说道。而后者好像是有什么在意的事情,只是匆匆看了少年一眼,就立刻把头转回了前边。就在这时,前方能够看到的巨大火山突然间发生了异变。火山从之前安静的模样,突然间在黑暗中伴随着轰鸣声喷出了鲜红的岩浆。

       里昂他们为了逃走重整了队形,莎拉的吊坠像是一面透明的盾一样,从倾注下的火山灰和喷涌的烟雾中保护着大家,但是状况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变化。伴随着喷出的烟雾,袭击了城镇的恶魔们不断地从空中降下。而在恶魔们的中心,Squall·Dark正瞪向这边叫喊道:

       “此刻,正是将继承可恨的‘darkfly’的人类,与我等所憎恨的天敌MWAM一同击溃之时!!”

       面对不断攻击的恶魔们,里昂他们拼命地应战。就连平时一直在胡闹的DJ Santa Monica也发挥了他那优秀的敏捷力,一边躲避着倾注而下的岩浆和滚石,一边不断地打倒恶魔。但不管同伴的力量多么强大,战斗力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。

       恶魔们大概有数百只左右的数量,而这一大群正将一行人逼向穷途。指挥着这一切的Squall·Dark则十分愉快的望着这边的战况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,里昂他们被逼到了毫无退路的悬崖深渊。只要稍微后退一步,深不见底的地狱之门就在那里等待着他们。到了此刻,不论是谁都已经做好了赴死觉悟的瞬间,从远方传来的喧闹的声音响彻了战场。举着从没见过的纹章旗帜的军队,正从森林那边向着火山的方向奔来,如同是见到了奇迹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军队并不是只有一支而已,从不同的方向不断出现的骑兵队,还有像Troll一样的异形的队伍,以及并非人类,有着天使翅膀的一众也现身在此,陆续开始加入了与恶魔们的交战之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注解:Troll是北欧神话中一种智力不高的食人巨人的名字,中译洞穴巨人。居于山底、洞穴里,保卫着地下的财宝,遇见阳光即会变成石头。相较于英国流传的食人魔体型偏小。后演变为类似矮人的怪物,智力有所上升。】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