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末キノコ

常规咕菇

【Tales of Purefly Story Book 翻译】Ⅳ departure -出发-

       对于在这座城里居住的人们来说,踏进城外那广阔的森林这种事情根本就和送死一样,是被禁止的行为。要说为什么的话,是因为一直传说在森林中存在着盗贼和未知的残暴怪物。而且还有更难以置信的传闻,据说在森林的深处有着通向异次元的,被称为“edge of database”的扭曲空间,之所以感到害怕是因为踏入那里的人,没有一个能够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的名字叫Jean-Ken Johnny,是在我们这五只里唯一能够使用语言的狼。请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 MWAM(MAN WITH AMISSION)的五只狼各自都有着自己独有的个性,如果把他们的外表先放到一边不说的话,简直就和人类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那只名叫Jean-Ken Johnny的狼嘴里一直唱着轻快地歌,而那只觉得像是首领,明显要大一圈的叫做Tokyo Tanaka的狼,不论何时都默默地守护着这一行人。DJ Santa Monica就没见过他静下来的时候,这家伙特别喜欢逗人笑,一直在跑来跑去捉弄别人。Spear Rib的话在吃肉,而KamikazeBoy基本上就在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一行人为了消灭恶魔,向着森林深处进发。途中和盗贼还有凶猛的动物遭遇的危机也有不少,但都还算顺利的跨了过来继续前进着。里昂他们三个因为不习惯战斗而有些慌张和困惑,虽然很多情况下都要靠狼们帮忙,但是渐渐地也察觉到使用那些镶嵌着赤光石的道具的话,能够对战斗产生帮助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里昂向短剑输送念力的话,剑的前端就会出现像赤炎一样的刀刃,可以毫不拖泥带水的将敌人斩断;拉斯的手镯如果挥动拳头,就会产生赤炎,毫不留情的攻击敌人;而莎拉将吊坠举到空中咏唱咒文就能够使敌人无法动弹,可以趁着这个时候逃走,也能够对战斗产生有利的影响。MWAN的话不仅仅是自称为究极生命体而已,他们拥有常人数倍的怪力和敏捷性,对敌人来说有着压倒性的优势。

       当到达森林深处中心部的时候,发生了各种奇怪的现象。里昂突然间被一种像是回到了城中一样的感觉袭来,拉斯说他看到了原来从来没有见过的世界,而莎拉因为做了那天被恶魔们包围的梦而害怕不已。不光如此,继续往前走的话地面也出现了歪曲,已经到了连脚下的地面究竟是在森林里,还是在石板上都无法分辨的程度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Tokyo Tanaka向着黑暗之中投出一把短剑。随后从上方传来的奇怪的笑声,有什么人出现在了他们面前。而那人的外形十分怪异,脸上戴着黑色的面具,手脚长得出奇并且有着锋利的爪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欢迎你们来到‘edge of database’。上次有人类到这种地方来已经是多少年前了啊。啊,久违的能够品尝美味的人肉真是让人期待。”

       怪物脸上浮现出笑容,一边高兴的说着,一边向周围撒着像是黑色粉末一样的东西。然后就有一股刺鼻的臭味,伴随着无法忍受的头痛袭来,周围的风景也发生了变化,突然间里昂就一个人站在了被恶魔袭击了的街上。

       环视四周,就住在附近的熟悉的大叔还有朋友们都笑着聚集到了周围。里昂完全无法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。噩梦终于醒了吗,这样想着的里昂泄劲放开了紧握着的短剑的瞬间,人们向他袭来。有的人在大声的叫喊,有的人在向他扔石头和木材。一个大块头的男人挥舞着刀刺中了里昂的左肩,喷出的鲜血染红了衣服和地面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就在意识即将远去的瞬间,里昂听到了从遥远的彼方传来的拼命呼唤着自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能被那些幻影吞没掉,快点醒醒。把意识集中起来,想起你应该在的地方和你必须完成的使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里昂拼命地将意识集中到声音传来的方向,闭上眼睛再一次强烈地祈愿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定要将敌人打倒,和伙伴们一起将我们所相信的时光夺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里昂向着不知道是什么,把自己陷在里边的碍事的东西挥下了剑。下一刻这个空间被劈开,剑的前端刺中了黑色的怪物,周围的景色又变回了森林中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那怪物现在已经只是垂死挣扎了,里昂看向了伙伴们的方向。旁边就是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,依然在喝酒的Kamikaze Boy。好像是因为醉得一塌糊涂的缘故,幻觉没能把他困得太深。倒在周围的伙伴们也逐个恢复了意识。

这时传来了巨大的扇动翅膀的声音,同时在他们头顶出现了巨大的阴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,居然能够到达这里,还真是意料之外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声音似乎曾经在哪里听到过的样子。是的,正是在石壁画前与里昂他们对峙的恶魔“Squall·Dark”,此时它正在头顶上方望着他们。拉斯喊道:

       “是你!!我们是为了取回被从我们的城里夺走的‘Purefly’才来到这的!赶快还给我们!!”

       “非常遗憾,它并不在这里。如果尔等真的想要取回去的话,就到这森林前方,我等的城堡‘Tamu Massif火山’来吧。吾将期待着与尔等再会。”

       Squall·Dark带着令人不安的笑容留下这句话,消失在了森林的尽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注解:Tamu Massif 是位于太平洋西北部2000m海底的一座活火山,是目前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火山,中译大塔穆火山。也就是说在ToP的世界观里,太平洋已经干涸了。】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