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末キノコ

常规咕菇

【Tales of Purefly Story Book 翻译】Ⅲ encounter -邂逅-

       那五只生物像被从时间的流逝之中剥离出来一样,在这许多年间一直沉睡在这里的样子。三个人屏住呼吸一点点接近着。就在还差一点就能够用手摸到的距离的时候,赤光石突然间放出光芒不断闪烁,伴随着巨大的声音震动起来。紧接着,不断传来的震动开始向着房间的四周扩散,三人只能感觉到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嘈杂的声音和剧烈的震动在红色的光不再闪烁的同时停了下来,四周恢复了平静。而当三人再次向迷之生命体的方向看去的时候,他们已经不在那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噢,就是你们将我等从永远的沉睡中唤醒的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里昂转向身后,有一只狼正兴致满满地向他搭话。莎拉那充满惊恐的脸都僵住了,原地蹲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呀!!!”

       拉斯发出一阵尖叫,撞上了在他旁边的里昂。把目光转到一旁那些同样的有着狼头人身姿态的生命体身上,其中一只正对着完全不知道到底是从哪里拿来的肉张开嘴,另一只则拿着像是某种酒一样的东西,整瓶都喝干净了,好像很美味。这五只未知的生命体都各自随心所欲的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里昂不禁问了出来: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到底是什么人?是昨天袭击了我们的那些家伙的同伴吗?”

       之前向里昂搭话的那只下巴稍微有些突出的狼缓缓地转过头来,对里昂的疑问做出了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等‘MAN WITH A MISSION’是因为肩负某种使命,才回到这个世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是我们这座城市的守护神不是吗!!!去把将我们最重要的‘Purefly’夺走的那些恶魔打倒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里昂将自己无法控制的感情融进了话语间,对着狼们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等只会帮助一直以来都依靠自己的‘力量’去面对自己的敌人的人。你们是这样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些话的三人面面相觑。他们在内心的深处的某个角落,一直在渴求能有谁来拯救自己,也就是说因为绝望感而自暴自弃。多么希望能有人告诉他们,现在这座城市里发生的事情都只是一场梦,明天依然会有像往常一样的晨光洒在每一条熟悉的街道上。那只狼对一言不发的里昂他们继续问道:

       “想要开辟自己的命运的话,只需要不会输给任何人的强大的‘意志’,和将之变为现实的‘力量’而已。你们,拥有这样的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间,莎拉向前迈出了一步,压抑着自己的感情诉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非常弱小,一下就会被恶魔们打飞也说不定。就算如此,我们也比任何人都更想要保护故乡的城市,一直养育着我们的人们,还有亲爱的家人们。想要夺回这座城市的心情也无比强烈。如果是为了这些的话,我有一直战斗到这片大地的尽头的觉悟。”

       拉斯在无意识间,用另一只手紧紧地握住手镯,然后用有些颤抖的声音说: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要去。绝对不能原谅那些把我们的城市和我们的家给粉碎掉的家伙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,两人和五只狼一起看向了里昂的脸。里昂将从祖先那里继承的短剑,用不太习惯的动作举过头顶对他们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同伴,他们都在这里下定决心了,我不可能说不去战斗的啊。我们要用我们的‘力量’去将属于我们的‘Purefly’夺回来。MAN WITH AMISSION的各位,能不能来帮助这样的我们呢?”

       那只看起来像是首领的,将舌头从嘴里露出来的最大只的狼把手搭在了里昂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的心情已经传达到了。明白了,我们就成为你们的力量吧。让我们一起去把那些被恶魔们夺走的东西全都取回来把。”

       狼们将他们的大手伸向少年们,里昂、拉斯以及莎拉三人的手第一次和五只狼重叠在一起。就这样,以夺回“Purefly”为目的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。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