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末キノコ

常规咕菇


问答箱回复·1

关于萌上赫咕哒的契机


谢谢不知道是谁的小可爱提问=3=

我首先要自首。这个事情真的是说来话长……真的很长我话超多的而且没有逻辑【

把老赫养起来一开始是……迫不得已【x

之前在《关本救咸》后记里有吐槽过,直到圣诞黑贞lily到手之前,我家只有一张泳装清姬是金卡,而且所有枪阶唯一的群攻宝具,就是老赫。

可以说所有的弓兵都是老赫养起来的……他是你们弓阶的爹!【x


用得多了自然而然羁绊就上来了嘛,抱着“反正都升上来了就去点点看”的心情把老赫扔进了个人空间。

当时还没有绊5……但是他3的语音真的很过分,很过分。那根本就是明示他拿的剧本是什么。到了绊5,那可真是,您……是不是整个fgo这么直接的只有这个人了啊???
而且咸鱼物以类聚x活动不会催我而是说咸鱼也行的,也只有老赫一个了。

虽然,嗯,虽然我很记仇,我现在还记得第三章结下的梁子。每次有活动他跑去对面的时候,我都想亮出令咒好好谈谈x

但怎么说呢……本身我就喜欢这种看起来懒洋洋没干劲,但实际上做起事来很认真的角色。幕间剧情里,他自己主动要求模拟战斗真的很意外。玛修说他很介意第三章敌对的事情,所以更想获得咕哒的信任。不认真的男人认真起来,其实有点认真过头了。想想有点可爱。

喜欢平凡悠闲的生活,不喜欢做体力劳动(这个还有咕哒生气走掉,然后说不要丢下我的场景真的超可爱),只想普普通通就好。

我朋友刚才说我选推也是物以类聚在按照自己的德性选x这是题外话


当然了,不管是绊5语音,还是情人节那个“收下这个,你眼里就再也容不下别的了吧”的手工木马,这男人根本就是知道自己人设超好卖对吧!是确信犯对吧!【大声

但我最喜欢的其实是那句“そろそろ出発しようぜ。な、マスター?”。是在哄着咕哒出门的感觉,那声线……

優しいすぎる。

个人经常配着君之祈愿当房间BGM听这句语音,希望大家都这样品一品。

还有,其实他的脸就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
最后,算是喜欢上赫克托耳之后的一些延伸想法。他说现在咕哒就是他的特洛伊,实际上也并不是没有道理。

孤立无援的迦勒底,和唯一的master。过于像当年的特洛伊城和他自己。虽然主从关系上来讲,咕哒是赫克托耳的君主,但在赫克托耳心里,也许也把咕哒当做了自己的臣民和家人。保护咕哒是自己的责任,义务,也是愿望。

嘴上说特洛伊和死后的自己再无太多瓜葛,实际上还是放不下吧。那既然给了第二次机会,就只能把一切都押在咕哒身上,至少这次,赫克托耳要守住他的特洛伊城。


嘛大概就这样啦~感谢各位以及提问的小可爱看了这么长的废话【吐舌

期待下一个来提问的小可爱~

2018-11-26 /  标签 : 赫咕哒 10  
评论
热度(10)